未命名文件

最新消息 | 代理產品 | 產品應用 | 公司簡介 | 服務項目 | 聯絡資料 | 職位空缺 | 產業資訊
 
Vastera mobilizes your life efficiency
 
GalaxyS7突破限制、大膽前行,引領科技發展的全新高度。
2016/08/18

 

         聆聽使用者的心聲,更結合完美外型與功能,SAMSUNG GALAXY S7以流線外型結合先進功能,如藝術品般的美麗外表,更能享受使用樂趣。搭載強大效能的處理器讓執行更順暢、更快速,處理 microSD 卡上的資料也沒問題。即使配備大容量電池,充電仍可迅速完成。全新裝置運用各種高效能材料,以簡單卻出色有效率的方法可讓 USB 連接埠、耳機孔在開放的情況下仍完全隔絕密封內部元件。無需另外裝上密封蓋或保護套。

         這次SAMSUNG再度採用了shield can clip,不要小看這個小夾子,它能夠受到大廠一再的青睞,絕對是有它的過人之處!
        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SAMSUNG對這小夾子如此愛不釋手,每每推出新品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,就讓我們帶您來一窺這小夾子的魔力吧!

 ▼Shield can clip:簡單來說它是取代傳統Frame,以夾子的方式來固定上蓋。

目前隔離夾(shielding can clip)產品規格:

 

若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或任何問題~ 
請mail給我們,我們也備有
免費樣品可供索取,
期待您的回覆並祝您有愉快的一天^_^

 

 
未命名文件

代理產品
POCONS
SOFTLOGIC

ReginTech瑞駿科技
idencore
EToms義統
Ftech立朗
ICT韓商伊諾琴
METALINK
JumboTek 江博先進


 

 
2F., No.42, Sec. 3, Chongyang Rd., Sanchong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41, Taiwan (R.O.C.)
Tel:+886-2-2972-0616 Fax:+886-2-2972-0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