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文件


最新消息 | 代理產品 | 產品應用 | 公司簡介 | 服務項目 | 聯絡資料 | 職位空缺 | 產業資訊

 

Vastera mobilizes your life efficiency

 浩群科技 - 放鬆一夏!

Computex Taipei 2018

Shield Can Clip 韓系汽車電子運用

手機的 AI 時代

GalaxyS7突破限制、大膽前行,引領科技發展的全新高度。

>> More

點此下載浩群科技Company profile

浩群科技創立於2002年,為國內專業的半導體代理商,代理專業無線及通訊IC為主,目前公司的主要產品線有美商Metalink Ltd、韓國SoftlLogic、韓國POCONS、韓國ICT-Innochips Technology及台南立朗科技...等。
浩群的專業經營團隊為一群浸淫研發領域多年的專業工程師,不僅擁有堅強的無線寬頻網路行銷能力,也有良好的技術背景,對於各種整合及系統應用有許多獨到的見解,所以在半導體代理商同業中堪稱獨樹一幟。 放眼世界,未來台灣將會是領導高科技產業的生產重鎮;然而許多產品及技術是需要互相交流以共同成長的。 為了提升國內產業的競爭力,浩群團隊將會持續引進良好的技術及產品,並與國內有潛力的公司共同合作研發有競爭力的產品。

 

如有相關消息及任何疑問,請mailVastera我們會立即替您處理,謝謝


  Skype Me??

 

 

未命名文件

代理產品
POCONS
SOFTLOGIC

ReginTech瑞駿科技
idencore
EToms義統
Ftech立朗
ICT韓商伊諾琴
METALINK
JumboTek 江博先進


 

 

 

 

 

 

2F., No.42, Sec. 3, Chongyang Rd., Sanchong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41, Taiwan (R.O.C.) 
Tel:+886-2-2972-0616 Fax:+886-2-2972-0613